2012年10月14日星期日

第七章:回忆 和 想念

有人说回忆过去都是很美好的,很开心甜蜜的,
所以就算失去了,当是回忆就好了。

就算塔罗也是这么对水晶说。

水晶赞成,失去了,没有了,除了可以回忆,还能怎样?
回忆都是美的吗?回忆都是快乐的吗?

回忆可以是坏的,坏的回忆就再次勾起伤痛的情绪,

新不了情的歌词:回忆过去,痛苦的相思忘不了... 为何你还来 拨动我心跳...

虽然,水晶说过不再追究塔罗对它的那些伤痛回忆,
可是只要触碰到伤口,水晶还是会躲起来,自己一个人偷偷地痛,偷偷地哭...

如果回忆是快乐的... 那天到了水晶和塔罗常去的 电动游戏机场,
看见那几架 大炮车 游戏,脑里浮现一起很开心玩得画面,
嘴角,微微翘起了~

那天到了塔罗最爱吃的涮涮锅火锅店,
看到自己和塔罗在里面开心地吃着便宜但不饱的学生套餐,
嘴角,微微翘起了~

回忆开心过后,可以继续开心吗?
不可以... 因为开心回忆后,来的就是 思念...

因为开心的回忆,所以又开始思念...
有错吗?
你知道思念是很难受的 吗?

歌词:

你知不知道
思念一个人的滋味
就像喝一杯冰冷的水
然后用很长很长的时间
一颗颗流成热泪

歌词:

想念是会呼吸的痛
它活在我身上所有角落
哼你爱的歌会痛看你的信会痛
连沉默也痛

遗憾是会呼吸的痛
它流在血液中来回滚动
后悔不贴心会痛
不懂你会痛
想见不能见最痛

真的,哼你爱的歌会痛,看你的信会痛,连沉默也会痛的...

最后一句

相见 却 不能见... 真的非常痛...

你也在想我吗?你和我一样吗?
你会想念我吗... ?

待续...

Patrix @ DOM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