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8日星期日

第十三章:真的会有奇迹吗?还是矛盾?

奇迹,看电视剧或电影应该很常看到吧?
现实生活,实例又有多少个?

我坚持,我知道我真的很傻,很傻...

每次看见他的背影,真的有一股冲动要从背后紧紧抱着他,
可是我现在真的做不了,
他的心,真的不属于我的...
我真的如此不值得他爱,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么做,
放手?

我真的有想过,可是就是做不了。

一个月半过去了,改变真的很多很多,
一个月半前的我,
跟现在的我,
相差了一千八百米。

是你决定我的伤心,
可是你竟然忍心,
亲手把我推到那么远,
我真的跌的很痛。

虽然我已经站起来了,
可是伤真的还很痛。

看见你跟他,
好像真的越来越好,
我应该开心吗?
我真的真的矛盾极了。

我的付出,
永远都不会有下文吗?

我们的过去,你真的可以忘得一干二净?
你跟他...
我跟你...
我真的已经被取消资格?

待续...

等神仙打救,等奇迹出现的
Patrix@DOM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