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4日星期三

第十二章: 不明白...

数学不会做?可以问老师,
不明白这个字的意思?可以查字典,
不知道人生的意义?可以慢慢寻找。

似乎世界上每个问题都有答案的存在。

真的吗?那么以下是我的不明白,谁可以回答我?

1. 我不明白为什么我们会搞成这样。
2. 我不明白为什么你要选帮我庆祝生日那天。
3. 我不明白为什么你可以那么绝情。
4. 我不明白为什么你要这样离开我。
5. 我不明白为什么可以说不爱就不爱。
6. 我不明白为什么我放不下你。
7. 我不明白为什么我那么煎熬。
8. 我不明白为什么在你心中变得那么烂。
9. 我不明白为什么要放弃我。
10.我不明白为什么那个人是我。
11.我不明白为什么你如此冷淡。
12. …

你不喜欢我问你问题,
那时候你说过你怕有一天如果你失去我,
你会像你朋友那样在云顶喝醉,不停地哭...
可是为什么现在那个人却是我?

对不起我的朋友,每次喝醉就一直哭,
醉,可以让我不再想这些问题,
我永远会带着这些疑问,
直到我进棺材那一天…

待续...

Patrix@DOM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