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1日星期日

第十一章:心灵的鼓励与安慰

对每个有宗教信仰的人来说,
当你们遇到困难时,
感觉无助,自己不能做什么,
改变什么的时候,
大家就会想到自己的宗教...

神啊,救救我吧,

这首歌真的唱对了,
当我们真的遇上像水晶的问题时,
就会求神拜佛,
尝试得到神明的保佑。

得不到神明的帮忙,
至少有一份心灵的鼓励,
继续往自己设定好的目标前进,
不奢望能感动天,感动地,
只希望能感到你...

上天对我不薄,
让我们在茫茫人海中,
还能遇上,
既然给我们遇上,
我相信也不会那么轻易让我们分开,
现在我们只是在让对方学习成长。

有一天,在不久的一天,
我们的爱情,经过时间的洗礼,
我们会更珍惜对方,
更爱对方...

我的爱汹涌像大海,
我却要忍耐,
等你有一天会明白,
我们的爱就会像翅膀打开...

想你的我...
<3 很简单...
就是 我 <3 你



待续...

Patrix @ DOM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